【基本是个死博,不建议关注,yys出同人坑了各位取关吧!】

转载多周目or备忘的文章和很爱的图,转载文章请点进原文

【双龙组】乍暖还寒 55

啊啊啊啊啊啊啊眠太我要炸成一朵烟花!!!一边感动一边心疼,连连卑微的姿态,想要荒又不想伤害荒的矛盾,荒也背负了太多了,那么久了他们两人都为了不伤害彼此而忍耐着,那样深刻的感情真是太动人了,太太把他们的感情写的太好了!!最后连连终于能解开误会了,荒心里的人一直是他啊!!!一想到最后两人都能解开心结修成正果,我好欣慰啊!!!!感动!!!!

土间冬眠:

* 荒x一目连,哨兵向导AU


感想只有一个:下次我要拉灯!!!来吧,通往幼儿园的小破车,就决定是你了


我绝对没有趁着请假把白夜追凶看完了,也没有出去现充。




-




之前发的那条被吞了!实在不好意思!!与其等解封不如重发就()
直接走链接:https://wx2.sinaimg.cn/mw690/afd79f38gy1fln6rclepij20c84q9hdt.jpg




眠她很纯情,放弃挣扎了,大家要见谅,以后别再让她开车了!


要迎来最终战了,本该日更的,但是…20号全天在飞机上,21在上海浪,22才到家……到家了可能还要各种屁事一堆,总之这个月一定会完结!



评论
热度 ( 134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YIN | Powered by LOFTER